今天 人超好的體育老師
讓我們免於受到室外寒風的欺凌
窩在教室裡看 "翻滾吧~男孩"

這部紀錄片真的超好看~~(大推)
看到沙子又不爭氣的跑進了眼睛裡>"<
很感人~~也想到了很多

我還記得 有一個爸爸說的一段話
"你可以服輸 但絕對不能認輸
要堅持到最後一秒 絕不輕言放棄"

當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
我真的真的 深深的被震撼到了
沒錯 我要努力 我要堅持下去
人生中難免會遇到挫折
我要努力克服 全力面對
努力拼到最後一刻 因為
只要我不認輸 說不定 下一刻
我就能反敗為勝...

唉唉唉~~~
今天的台北還是好冷喔
太陽公公沒聽到我的呼喚~~
晚上還呼喚了雨大哥出來 毛毛細雨飄不停
真的是雪上加霜耶 就已經夠冷了 還下雨
南部人是真的不懂北部的冷 居然這麼冷>"<
我都已經快把自己包成雪人了啦~~
下次說不定要搬棉被去上課了...

剛剛看了室友寫的閩南語作文---我的腳踏車
差點沒笑到昏倒在寢室的巧拼上
天啊 這真是太有趣了~~
我一定要多逼她寫幾篇作文
這真的是太妙了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