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加油的~~
在面對越來越多的報告冒出來時
我想.....這是唯一的路
第一次 見識到被報告追著跑的可怕
高中時候的我 還以為大學是悠閒的
現在 發現自己有被騙的嫌疑==

今天買了一本新的行事曆
打算開始規劃明年的事~~
事情真的很多
多到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想 大一生活 我應該可以算是忙碌了吧
好像不論是什麼事
我都自以為是的加入
沒考慮到後果
社團 學業
其實我也只參加這兩樣而已耶
但是 下場怎麼有點小小的悽慘...
呵呵 不過 參加社團還是好的喔
真的可以認識很多人 結交很多朋友
只是 要懂得在翹翹板兩端 取~得~平~衡

前面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其實我今天的心情還是很好的^0^
呵 太陽公公聽見我的呼喚了耶
終於出現在台北灰濛濛的天空中了
耶!!好開心~終於看到陽光了!!
我 真的很喜歡陽光
喜歡那種 金黃色陽光灑在大地上
喜歡那種 暖洋洋的感覺

剛剛 我真的好感動
在我很長很長的MSN狀態上 我寫著
"我想看雪 雪花紛飛的樣子好美"
有一個超好超好的人
傳了一個檔案給我
"First snow before Chirstmas"
他說: 讓你完成一點心願吧
我真的很驚訝 很開心
我知道自己感情太豐富~~
什麼事都能感動半天
但是...我看到雪了耶
(其實中間還有些小插曲)
雖然台北看不到真的雪
但在我的電腦螢幕上
台北...真的下雪了耶...
我想 這 真的應該感動吧^0^

呵呵~~好長的網誌
該繼續打報告了~~
有很多人關心著我
我 一定一定不能讓他們失望
我會努力的^ ^
大家也一起加油喔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