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真的很好~~
我有依群很好的朋友
聖誕節雖然沒有上線
但是 還是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不論是KJ的你們 KGHS的學妹
還是大學的同學
或者是從國中 陪我一路走來的朋友
我都很開心 很感動
我 沒有被遺忘
即使不在我熟悉的故鄉
依舊有很多人關心著我
謝謝你們 thanks a lot!!

"容易滿足的人
就越容易得到快樂"

是阿 這句話說的真好~
滿足的人 往往懂得珍惜 懂得感激
也就會懂得"知足"
這樣的人 也就越容易獲得快樂
"知足常樂" 就是這個道理吧^^

距離2006年 跨年 已進入倒數階段啦
新的依年 希望一切順心
希望一切會更好
希望我們依舊是我們
我們的友誼 永遠不會改變
我們說好了 要做一輩子的朋友
聽起來 這可是個不小的負擔喔
應該是要很沉重的吧^^
但是 我卻很開心聽到這句話
呵呵 我是怪人XD

就先這樣吧~~大家晚安
雖然我跟金剛經心得的決鬥尚未結束
甚至可以說是尚未開始
但是 我決定
我還是去睡覺吧
否則 我一定會爆肝的啦>"<
我還想活久一點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