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9這兩天是基服的南部遊
而我 雖然不是基服的
卻也很開心的被邀請來當特別來賓^^
玩的超開心的~~真是感謝兩位總籌阿^^

這兩天的南部遊
其實 嚴格說起來 我只有到一天而已
第一天的行程是高雄之旅
而我因為家裡有事 所以不能到
好像錯過了不少有趣的畫面和回憶
不過 我還是有跟大家一起去敏燕家住^^
呵 又是九曲堂耶
這個地方是我坐火車來第二遍嚕
(第一遍是去高屏返服~~大樹國小)
呵呵 有那麼依點點熟悉
但是對火車 還是又有那麼一點點陌生
(我就是部會做火車咩>"< 這又不是我的錯...)
反正呢 在城市光廊和大家會合後
大夥兒12個人就搭著100號公車
浩浩蕩蕩的前往火車站了~~
哈~~附帶一提 大家的褲子其實幾乎是全溼的吧~~
到了旗津都下海去了 呵~~
褲子都是沙沙跟鹹鹹的海水味...
所以我被任命帶了一堆褲子前來~~~
呵~~還好~~有派上用場^^

話說到了敏燕家以後
大家就開始準備洗澡啦~~
而我跟羿斐早就想逛逛敏燕的閨房^^
於是咱們就跑去他房間一探究竟去了~~
呵~~果然是團團
房間早就"光明正大"的整理完了
一整個就是乾淨又整齊 還有好多海豹~~超棒的
喔喔 還有阿 天花板超浪漫的耶
居然有滿天星斗 我跟羿斐最後就決定留在房間裡
坐在地上看星星 唱歌...
就在這時候 敏燕突然打開門
我們也直接看著敏燕 她她她~~~就這樣
被我們四隻眼睛嚇到了 呵呵呵~~~
害我笑了好久 超開心的 哈哈哈...
後來我們去了敏燕家的倉庫睡覺
發現窗戶上都裝有警鈴 所以不能碰到窗戶
否則 保全就會站在門前把你抓走~~
大家都戰戰兢兢地...
最後 警鈴還是響了~~~
不過是因為樓下感應到有人所以才警鈴大作的...
哈哈~~真是個有趣的地方^^

走進女寶寶的窩以後
大家開始玩起了"八級豬"的遊戲~~
結果 恭喜羿斐獲得最高級豬-----四級豬
呵 冠婷是三級豬 敏燕跟我是二級豬...
其實還有很多豬 族繁不及備載^_^
後來又玩了殺手 呵呵呵
我就是第一個殺手~~而且大家都沒有猜到^^
所以到握手的時候 羿斐就這樣掛掉了>"<
總共只有我跟思潔有玩到握手
其他都早早就被猜到了^^
不過 怎麼羿斐都是握手被殺的人啦>"<
哈哈 總而言之 真的是一整個好玩 (大心^0^)
呵 睡覺時間到啦 大家也就都乖乖睡在巧拼上了
喔喔~~就敏燕的說法 羿斐冠婷的打呼聲相當驚人
但是我似乎是睡太熟...統統都沒聽到>"<
呵呵~~今天依天 就這樣愉快地結束嚕...晚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