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真的很開心
終於看到你們了~
本來以為大家春假都有事不能出來聚一聚的
讓我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不過 今天看到你們了呢~
Erin的頭髮留長了 看起來很有氣質喔~~
Peggy剪短髮啦~~看起來很可愛阿 怎麼會像小男生~
Sean的指甲啦~~真的留太長了喔 要記得剪啦^^"
可惜Kerry人不在高雄 所以就不能出席啦
唉~KJ幫什麼時候才可以大集合呢...

呵呵~今天去了一家餐廳
感覺還不錯 食物還滿豐富的 而且價錢又便宜~~
我們就邊吃邊聊 聊了不少東西~~
不過 怎麼會聊到Howard的咧~= =
哈哈~不知道Howard有沒有拼命打噴嚏咧~~

後來 我們就跑去看了Costco(好事多~應該是這樣拼吧><)
還看到了那個摩天輪喔~~
雖然還沒完工 不過我想 等完成以後 一定很壯觀^ ^
呵呵~~真是令人期待~~~
最後 要謝謝大家把我送回家~
而且居然還送到我家門口...
真是一整個感激啦~~

呵~~接下來 大家也都要繼續上課了~~
期中考也快到了~~大家要加油的喔~~
希望大家都all pass的嚕^^
大家要找時間出來聚聚吧~~一陣子沒見了呢~
呵~~睡覺去啦XD

p.s.無線網路不穩啦><
害我居然斷線 結果又重新打了一篇....嗚嗚嗚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