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7是師大體表會的演出日期
之前體育老師就有說過
身為師大人 大學四年一定要去看一次體表會
昨天是最後一天
所以就借了衣服
就興致勃勃的跑去排隊等著看體表啦

呵~這次的95級體育表演會真的超級精采的
雖然排隊真的排了很久
不過位置還不錯
而且本來沒約人一起去
但是後來很幸運的碰到認識的人
可以聊聊天 玩玩牌
打發一些等待的時間~~

不過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次體表的內容真的很棒耶
我居然可以看到起雞皮疙瘩...
真的就一整個大感動T^T
而且 這次參加表演還有我認識的人喔
他們真的超厲害的啦~~
我有很注意看表演喔
也都有找到他們~~
呵呵~~其實有小絕招
因為 一個很高很高 一個腳受傷~
所以就比較好認嚕^++++^
這次整個表演看完真的覺得超棒的~~
可是超可惜的是....
我沒有跟那位很高很高的那位拍到照啦>"<
沒關係 就等明年的體表嚕~
相信一定有很好的表演啦!!

來說一下這次的表演內容好了~~
總共有12個大項目--
上半:體操 跆拳道 桌球 原舞-海洋傳說 手球 健身舞蹈
下半:健美 拔河-美力競界 足球 爵士-飛揚爵士 羽球 武舞-傳說
呵 一整個超high的~~雖然有些節目有點...
不過整體來說超棒的耶~^ ^
嘿嘿~很高很高的那位呀~~
他有參加原舞跟武舞的表演喔~~
武舞的舞螢光龍真的超強的
原舞的划船很傳神 還有舞蹈也很讚
另一個學長則是表演手球
受傷了還上場 真的是...
總而言之 這次真的超棒的 第一次親身經驗耶
我拍手拍到手都腫了耶
感覺真棒~~呵呵呵^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