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bala
最近的腦袋有點混亂
每天被一堆作業轟炸~~
期末 真的會一下子殺死一堆腦細胞>"<

下禮拜要考八科耶~~
且還不加要交的期末報告...
光用想的 就覺得很可怕了~~~
唉~~下禮拜應該會是的無期限爆肝週吧!!!
那天聽到有人說~~
暑假再來養肝吧!!!
我看~~照這個情形看起來
暑假大家應該可以組一個養肝團~~
以備大二的期中期末轟炸...
不過 感覺好像會養不起來>"<

今天是選課天 而且今天一整天都沒課~~
結果完全搞不懂選課到底要做什麼@"@
嗚~~完全跟選課脫節了啦~~
還好有善心人士的提醒
不然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呵呵 而且昨天晚上一直在考慮要選什麼課
誰知道選一選就天亮了...
看來 我下學期真的可以把床位出租耶
反正學姐說...我好像都只需要椅子就行了
不是這樣的啦~我也是很想念我的被窩耶~~~>"<

據說現在選課程式不能進去
好像被一堆人塞爆了~~
晚一點再來排志願好了...
等一下還要去自學中心 完成最後一次登錄~~
唉~~大二 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去看影片呀...
Friends真的很好看...
我也常常看 每次都很想大笑
但是還有別人 所以就都憋笑~~
所以大家可不可以不要笑這麼大聲啊!!!

呵呵~~以上純粹是隨便說說...
只是突然想說點什麼~~
記錄這禮拜的最後一天上課吧^+++++++^
期末考~~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