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不對
很不對
完全沒辦法靜下心來念書
我到底是怎麼了...

覺得很累呀
幾天日出下來 其實知道接近極限了
但是偏偏又放不掉 還是在乎
而且 身邊的朋友也給了我很多支持
不努力...好像說不過去呀~~

這幾天在地餐唸書
遇到了好多認識的人
大家都說要加油 還有幾隻請我吃糖糖 餅干~~
呵呵呵~~大大的感謝T^T
當然 還有叫我睡覺的 幫我加油的...
我真的很感謝 很感動~~
我會堅持下去的...
星期五...就真的考完了
就可以逃開考試的轟炸
就可以準備回家 回到熟悉的港灣 停泊 修復...

星期五...快點來吧...wa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