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預計要吃家聚
準備送大四學長姐~~
不過 一群人都出現了之後
默默的很大聲的聊了很久的天之後
才終於知道 兩位大四的學姊 都˙不˙能˙來...
大家一整個傻眼 最後作鳥獸散~~
結果我跟我們家同寢的學姊遇到另一個室友學姊
就決定~~今天來吃個寢聚吧!!!!!

就是這樣~~
我們就這樣去古拉爵吃義大利麵和pizza~~
好開心喔!!
我們一起去吃寢聚耶
大家又聚在一起吃飯 聊天了~~
雖然說 開學前才辦了一次寢聚
星期天還要去寢聚吃下午茶
但是 真的覺得很棒~~
一直都很喜歡大家聊天時的感覺~~
呵~~吃飯的時候 我們還拍了照片呢~~
雖然只有少少的幾張...
但我覺得每張都超棒的~~
我們 都笑的很燦爛呢 ^___________^
吃完飯 決定幫另一個沒來在補眠的室友慶生
最後買了蛋糕 決定給她個驚喜
也決定 今天晚上的餘興節目就是...真˙心˙話~~~
呵~~其實不過就是聊聊這一年來
和大家相處的情形 回憶
也許有苦 有樂 有大笑 有大哭
但...這就是我們 就是5556的特別風格~~

哈~~要我當主持人呀!!
那我可要好好的把這一年來發生的事情
好好的說一遍 慢慢的回憶...
其實 很怕自己會難過 會掉眼淚...
沒想到 我已經放了這麼多的感情進去
妳們每個人 對我來說 都已經在我心裡 佔有一席之地了...
不准自己哭 我希望 今天一整天 都是這樣快快樂樂的
哭了...怕我會捨不得妳們~~~
孟君 萃涵 雪萍...你們雖然是學姊
但很高興 我們可以一起玩的很開心...
羿斐 敏燕 冠婷 依芃...我們都是大一生
很高興 我們一直互相勉勵 關心...
還有5556寢的另一位七號床位的---佩君
好久沒看到妳了 今天 我們又提到妳嚕~~
謝謝你們的包容啊!!
沒有在我睡著的時候對我做出什麼可怕的事~~
心情不好的時候鼓勵我 替我加油
這一年的住宿生活 真的很棒 真的無與倫比
妳們....謝謝 ^____________^

從十二點左右一直聊到五點
很瘋狂 很笨 有覺不睡還聊天...
我知道 一定有人想把我扁一頓 然後說我都不照顧好自己
但是 今天的對話 一整個很開心
第一次 我說了這麼久的話
第一次 我講出了對每個人 每件事的看法
好多的第一次 好特別...
現在是早上五點半 還是沒睡...
待會兩科集中考...希望不要考到睡著阿XDDD
加油加油~~晚上還有幹訓...
總覺得會很累很累~~不過 這真的很值得~~
聽到你們有相同的想法 很感動...

我們 會是永遠的5556寢
即便大二的組寢 我們分開了
但我們還是有著屬於我們自己的寢聚...
如果學妹們不好的話~~
那我們就不要理他們了XDDD

呵~~意外的寢聚 意外的真心話 意外的感想
這一切...都是美麗的意外惹的禍...
加油 未來 我們還要一起走的 說好了喔 ^^
p.s:謝團團 生日快樂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