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張棟樑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要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

這首歌 每次聽都有一種感動...
第一次的感動 是在高屏迎新宿營的時候
感性時間放著這首歌 說著籌辦活動的過程
台上的你們眼淚不停滴落 台下的我們...
從那次之後 只要聽到這首歌 就會默默的想掉眼淚...

最近一次的感動 是在幹訓那天...
同樣的感性時間 同樣的一批人 同樣的一首歌
再次給了我不一樣的感動...
這次 棒子要交到我們手上了
聽到你們說很放心 相信我們的時候
真的很感動 也很不捨...

還記得剛進來大學的時候
常常說這首歌就是我們的會歌
那時候覺得真的很棒 我們有會歌耶
而且真的還滿好聽的~~
後來也就一直都很喜歡這首歌
歌詞 旋律也都悄悄的記了下來...一直到現在...

很喜歡默默的感動...
迎宿後 室友曾經想盡一切辦法不讓我聽到這首歌
到現在覺得其實一切都還好...可以handle...
這首歌 背著很多回憶和感動
現在 好像應該傳給下一屆的學弟妹了~~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哈~沒事的 只是昨天跟學長聊了一下會上的事之後...
突然有這種感觸罷了...
呵呵...還有呀
身邊那些一直給我幫助 支持的你們
除了感謝 還是感謝...
謝謝你們的關心 照顧和鼓勵...
未來 還有很多事 我們要一起走過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