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或者說是前天凌晨~~
高雄的風雨真的無敵大...
坐在窗邊 就可以感覺到玻璃向我施加的壓力
風呼呼的吹 放肆的吹 無謂的吹...
雨嘩啦啦的下 不停的下 傾盆的下...
窗內的我 和外界有一道圍牆...

大風大雨
高雄的災情還滿嚴重的
星期五下午去幫弟弟看考場
回到學校
才剛看見校門口
傻眼...
怎麼積水積成這樣呀...
高中三年 我印象中似乎就算是颱風天也沒這麼嚴重
跋山涉水 也不過如此罷了
教官也說這次雨真的下超大 而且還沒停過 所以才淹這麼嚴重
呼~還好我穿涼鞋 不然鞋子浸水真的很難受>"<

回家以後
開始幫弟弟複習
順便也幫自己複習...
哈 好多東西都模糊了呢
不過還好底子還在 看個幾遍就懂了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晚上 等他睡了我才上線
結果 可能是外面風大雨大 無線網路超級不穩
一直拼命斷線 然後就都連不上線...
最後只好放棄 乖乖上床睡覺去
祈禱今天的基測不要下雨 不然場面依定很混亂...
考試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