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這篇有點晚po
而且悄悄盜用了某人網誌的名稱
不過我要鄭重否認~~
我絕對沒有不正常啦>"<
哪有徒弟說自己師傅不正常的啊....= =

今天跟徒弟一起出來吃飯 約在235的分店193 XD
呵~~分店比本店大家耶 而且服務生也多好多
但是他的份量好像比較少~~
而且我比較喜歡原來那家的風味耶~~XD
喔喔~~不過他的裝潢其實還滿可愛的喔~~氣氛一整個就很不錯
哈~~只是我實在不太習慣坐在櫃檯正對面的感覺
總覺得不管是在吃飯 還是在聊天 好像都一直有人看著~~
反正~這頓飯還是非常愉快的吃完了啦^^

後來我們轉往附近的新光三越逛街去
去看了一堆衣服 呵~~逛一逛居然可以晃過一個小時 太可怕了吧>"<
之後 我們就跑到頂樓的湯姆熊去玩嚕~~
兩個女人可以玩什麼遊戲~"~
玩了太鼓 投籃機 射擊 腳踏車 消防員= = 紅藍大對決
喔耶~~我超厲害的耶 玩投籃機我玩到356喔^_________^
大破我自己的記錄了啦~~耶耶耶~~
而且呀~~紅藍大對決我也已10:1加三平手贏了徒弟 = =
比數實在是誇張的很莫名奇妙啊~XDDD

之後去逛了光南 買了一張超特別的卡片喔~~
哈哈~~這張父親節卡真的超妙的咧 到時候一定很好玩>______<
有人就超愛犬夜叉的齁~~一直在注意犬夜叉的海報
旁邊的學妹都沒再管的啦~~XDDD
呵~~不過學妹的制服改了耶~~好久沒穿國中的制服啦 還真懷念耶^^
喔~~對啦 還有人呀 笨笨的都不知道要帶雨傘啦
結果就淋雨啦= = 呵~~小心不要感冒了啦~~天氣還是很不穩定的嚕~~

在回家的路上呀 特意繞了一段路 想說說不定可以遇到爸爸~~
沒想到 居然遇到我高中補習班的同學耶!!!!
喔耶~~超久沒看到了 還被虧了一下>"<
不過後來聊了一下 交換MSN 她媽媽就來載她嚕~~
呵~~遇到老朋友 超開心的咧~~
不過居然忘了我的名字啦 虧我都還記得她耶 T^T
之後繼續走回家 經過我以前的學校 居然還陰錯陽差的遇到老師耶
而且老師 居然 還記得我是誰 而且還知道我讀哪邊!!!!

天啊~~今天一整天太多驚喜了啦~~
而且最後連那邊的警衛杯杯的認識我了= =
哈~~不管不管 反正今天一整個就是大大大開心!!!!
喔耶喔耶~~^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