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跟小背 徒弟去布蘭琪廝殺大富翁
呵~~一整個很精采刺激耶!!!

等小背帶著剛從光南買來熱騰騰的大富翁
買了午餐 然後就開始準備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廝殺了!!
呵~~超有趣的~~
瘋狂買地的瘋狂買
拼命出國的拼命飛
能加蓋房子的盡情蓋
機會命運一直抽的繼續抽
被詛咒走到蓋了四棟房子的拼命虧錢
走到原點領不到過路費的就是領不到...

哈~~其中還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呢
舉例來說...
我抽到一張很奇妙的機會還是命運之類的卡
然後 上面寫著-----
因為@#$%^& 請大家給予十個掌聲以示鼓勵!!!
哪尼~~十個掌聲!!!!
小背跟徒弟笑到快瘋掉了~~真的有夠瞎XD
結果 我們還拍照紀念這難得看到的獎勵方式...
其實我真的覺得 實值的獎勵可能比較有用耶~~呵呵
還有呀 有人的算數真的是吼~~
怎麼退化這麼多啦~~
一千五可以拿一千加兩張五十給我
然後還要找錢齁~~XD
而且還有人差點跟我一起進廁所捏~~
嚇死人了啦~~虧我還有提醒 還跑進來~~

哈~~總之 三個人 很盡情忘我的 在咖啡店裡
骰著骰子 努力壓抑的 笑著 叫著
骰子骰呀骰 我們笑呀笑
時間也就這樣悄悄流逝
不知不覺 時針指向四點多
也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最後廝殺的結果出爐----
第一名 炒房地產相當厲害的小背
第二名 曾經很會炒作 後來輸掉的我
第三名 算數有待加強 很愛犬夜叉的徒弟

呵~~感謝小背 冒著被警察杯杯罰錢的危險
載著沒有安全帽的我
一路小心翼翼的躲著他們
然後平安的把我送回家~~~
感謝的呦~~>////<

呵~~今天真的玩的超開心的
以後 再找時間出來PK吧~~~
不過布蘭琪應該會很傻眼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