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運
我可以很大聲 很堅定 的
對著自己
對著所有的人
這麼說

是幸運的
身邊有著許許多多的朋友...
在傷心難過
煩惱憂愁
興奮快樂 的時候
總有人陪著 一起走過
於是 有勇氣走
有勇氣大哭大笑 大吼大叫
因為有你們
在背後 給了無限的力量...

在外地 總是不比家裡
很多事都要學著自己面對
但是
因為你們
所以 可以過的很快樂 過的很自在
幼稚園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補習班
很幸運的 我都有一兩個 甚至更多的朋友 陪著到現在
有人說 知心朋友一個就夠
而我 卻擁有幾個...很感謝...

感謝你們的陪伴
讓我 在很多時候都能找回自己
在很多時候都能再站起來
很多時候都能付出
也許 不曾明說
不曾對你們一字一字的說
但 你們都是生命中相當重要的人
所以
有你們真好...

對自己 總是多少有些清楚
但 也有太多的疑惑 潛藏在內心深處
一直想搞清楚
卻總是越想越糊塗
那是任憑我多想挖掘
卻依舊是倔強的固若磐石

有時候
覺得 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怎麼還會有人
願意接近
願意關心
願意付出
但是 心裡還是巴不得能擁有
然後 開始感動...
慶幸自己是受眷顧的 是幸運的...

還是感謝你們
所有的朋友
給予的幫助
支持
鼓勵
關心
我都會記得
呵~~有你們...真好!!!^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