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
昨天加了家小孩的MSN
想說來跟家小孩認識認識一下
於是就敲了一個在線上也沒掛忙碌的開始聊天
結果~~超超超棒的>////<

呵~~剛開始當然要自我介紹一下呀~~
不然會被認為是怪怪阿姨跑來嚇人>"<
不過 還是小小嚇到她了T^T
我不是故意的啦~~
哈~~接下來小小的沉默後
開始慢慢找到話題聊
結果...
就看到螢幕上出現的對話...
真的是...
有夠好笑的啦XDDD
找到跟我一樣的小孩耶>______________<
果然是我們可愛無敵到爆炸的家小孩
跟我超合的啦!!!
兩個可以準備來唱雙簧了吧XDD
好開心好開心~~
下次見面一定要請她唱...
你不懂...我的黑色...幽默...XDDD
歌詞應該是這樣啦= ="
反正意思差不多咩 就別太計較的嚕~~呵呵

好感動耶~~真的!!
聽到家小孩說我們家好溫馨
真的滿滿的感動...
呵~~我也跟她說~~
你們的感動 就是支持我們繼續的動力...
我相信 他們一定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感受到我們的努力
感受到我們最真誠平凡的希冀
呵...跟她聊天真的好感動
看到她打出好感動 你們辛苦了的時候
真的 感動到快飆淚了...
我們的努力 他們看在眼裡 感動在心裡
這樣...沒有任何遺憾 沒有任何抱怨 沒有任何辛苦...
哈~~~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

準備密切聯絡這群小孩
讓溫暖通通傳給他們
讓他們也能感受到當初我所感受到的感動
呵~~還是好感動啦~~(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