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好好的
過去 現在 未來
我都會很努力的讓自己好好的...

該怎麼形容呢
這些日子裡
發生了太多事
令人 錯手不及
也往往 不知該如何是好...

總是記得曾經有人說過
活著 是為了自己
開心難過 都好
只要是自己選擇的
就夠了

很容易滿足
或許
是我最最開心的一點
可以因為一些小東西開心半天
或許被說笨笨呆呆的
不過
那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好快樂!!!

今天回親戚家
跟奶奶 小叔叔一起聊天
感覺好窩心
或許只是吃著幾道家常菜...
但 殊不知
其實 這才是真正的美味...
和家人一起吃飯
開心^___________^

很幸運了
我想
有著好多好多關心著的人
總是默默的 給著我支持的力量
讓我可以面對很多事
很多不想讓你們擔心的事
不說
不代表不在乎
只是不想被擔心罷了~~
都是小事咩~~^^"
而且明明還有些人 自己就更令人擔心= =

哈~~~
天氣涼涼的
適合出去走走逛逛
這個禮拜
要跟室友一起出去玩捏
呵~~好久沒出去玩嚕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