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抓這麼緊?怕我跑掉?」
感受到我的力道,
看著我倆緊握的手,你這麼說。

牽手,緊緊牽著你的手,因為不想失去你,
卻意識到,即使牽著你的手,
你還有更多部份是我牽不到的。

「喔,不牽就不牽。」
放開你的手,你隨即又拉回,
我笑的很甜,但這次,不再緊抓著不放。

輕輕鬆開一點緊抓住你的手,
讓你我之間留點空間,
讓你我彼此保有自由。

我知道,這麼做,你會更屬於我。
愛你,所以放你去飛,等你飛累了,我永遠是你可以停靠的機場。

親愛的,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一輩子的約定,我沒忘,沒放棄。
一輩子的約定,緊緊牽住你的手不放開。

親愛的,如果,
我不小心放的太鬆,
讓你飛的太高太遠,
請你記得,我在這裡等你。

親愛的,記得一句話嗎?
「牽手,是會把一個人的心牽走的。」
所以,我要緊緊牽住你的手,
讓你的心只專屬於我。

親愛的,如果,
我不小心握的太緊,
請你溫柔提醒我放開,
不要憤怒的甩開我的手。

親愛的,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對你,一輩子的承諾。
我們,一輩子的約定。

--------------------------------

在bbs上看到的
一篇讓人很有感觸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