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對很多人說
對不起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卻不能為你做些什麼...

對不起
即便知道你的困境

無能為力
看到你很努力的付出
不死心的忙著 拉著
而我
逃避著

對不起
也許你並不知道
我的愧疚有多深多深
當你落魄時
誰會在乎你
這句話
真的看了很難過
天知道我多想幫忙
卻又無奈於分身乏術

真的
不想兩邊都做不好
不想當個不做事的人
請原諒我的私心
不想作繭自缚...
不想再過從前那種日夜不分的生活
雖然現在也好不到哪裡...
但是
害怕了
所以
不敢
不能
不願意

真的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