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補記~~
生日之後空白了很多天
不過
一直都有很讓人感動的事情發生:)
謝謝你們呀

很呆很窩心很可愛的學妹三人組
看到你們寫的滿滿的卡片
真的
無止盡的感動
尤其是兩隻笨笨的
好啦
很聰明啦
偷看到我的行事曆
結果就都知道我的行程了呀>"<
呵~~埋伏在教室外等我
結果我在路上和熟人打招呼
所以...時間有點晚XD
不過是因為你們兩個在那邊懊惱亂跳
我才會發現你們的啦
笨笨小孩XDDD
還要假裝沒事從來一次~~
呵~~真巧捏~~

說真的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看到你們寫的卡片呀
裡面的內容
都...很貼切啦
不過那個語氣~~~
也都真的很大姐姐XD
呵~~三位大姐姐
我會好好聽你們的忠告的
只不過
你們...也懂啦
很多事情
就真的是身在江湖...
而且明明就沒資格說我= =
自己還不是一樣:P

唉呦~~感動啦
那張卡片被我翻好幾次耶
上課還一直偷看卡片^^"
呵~~
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啦~~
就這樣唄~~
很愛妳們啦
三個笨笨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