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忙的忘了很多事...
只好在還沒徹底忘記之前
趕快記下


好久之前
去了一個特別的地方打工
當了兩天的小天使:)
恩 很特別
三天兩夜的行程
第一天讓我們一群人以為到了火星
和一群莫名奇妙的人工作
不僅被當成廉價勞工
不停的重覆著生產線的工作
還不斷的找bug...
最後
自己run流程 自己推細流
一大群人不停在房間裡上演驚聲尖叫= =
突然覺得我們真的很厲害..

第二天一早
很早 開始起床準備
恩 心情有點緊張 有點興奮 有點好奇
不知道面對的那一群人
會是怎麼樣的人
一直祈禱
不要再是火星人了!!!
雖然已經有了在火星上打工的覺悟
但是我們都想回地球 真的 >"<

吃完早餐
是開始忙碌的時刻
整理好衣著
開始準備資料袋
準備名冊 又開了一次生產線
綁著領巾 大家開始拍照
照片裡 每個人臉上的笑容
都帶著 某種期待 某種緊張~~

開始
有小隊開始進來報到了
有種 該我們上場的感覺
看著一個一個走進
心裡面 祈禱著 接下來會很順利!!
不過 卻見識到另一個夥伴的小隊...很難纏>"<
唉 有點擔心

接到了自己的小隊了
總共有四隊
帶著小隊先去拿資料 簽到 放行李 拿水
看板佈置 小隊集合地點 確認名單...
好多事情 在腦袋裡轉呀轉
很怕會漏掉些什麼
噢! 還有那個黏磁鐵 寫留言

四個小隊都到齊了
很不一樣風格
但是 都是好人
至少連老師都對我很親切>///<
很快的說明接下來的行程
帶大家去吃飯...
恩 果然火星是混亂的...
連吃飯的地方都有點亂到>"<
辛苦親愛的小隊員了~~

終於都安置好了
也輪到天使們去吃飯了
圍到自己的那一桌
看著大家忙碌的狼吞虎嚥
感覺 有疲累
說著自己小隊的好
噢 很驕傲XD

下午又是一連串的行程
東西 依舊是改了又改
唉 果然火星就是不一樣= =
趕趕趕
行程真的緊湊到不行
四個小隊 24個人
很難面面俱到 很難不偏心
總是有那種一見如故的人咩>"<

恩 感覺小天使應該是萬能的
下午一直在忙碌
呼來喚去
這邊要幫忙 那邊要幫忙
恨不得真的有一雙翅膀
動作還快一點...
不得不說
慶幸自己的小隊都很乖
看到那種不尊重的行為真的會火大
尤其是很忙很忙的時候
年紀都這麼大了...
再加上你們的身分
該自重了吧

噢 下午還有一項很特別的經歷
別人都是遛狗
火星果然不一樣 是遛門呢!!!
有神奇到吧~~XD

晚上的吃飯總算比較好一點
至少都找的到位置
也終於能提早回到桌桌吃飯去~~
恩 還是狼吞虎嚥
晚上是大會準備的晚會
其實對他們來說 大都不太想參加
從各地來台北參加比賽
總認為剩下的時間可以出去走走逛逛
所以 大家都想落跑XD

印象很深
我的其中一小隊是很可愛的原住民:)
很愛的一小隊
對他們 總覺得有很多虧欠
從一開始就是
表演 不能上場
抱歉 我真的無能為力...
只能替你們忿忿不平
你們雖然很難過
卻還是不斷跟我開玩笑
要我別介意...
對不起呀
頓時覺得萬能小天使
也是有失靈的時候
東奔西跑得不到答案
最後的結局 卻不如等不到的好

晚上的你們 想溜出去逛夜市
士林夜市 真的很誘人XD
盧了很久 掙扎了很久
最後決定讓你們偷偷去~~
聽到你們說的那句話 很感動...
「因為是朋友 所以不會給你添麻煩」
恩 你們不曾是我的麻煩
反而是活動中讓我更想努力的動力!!
晚上 我們搭車前往國軍英雄館
你們來了 依時間到了
而且 還帶著宵夜---鬆餅+綜合果汁!!!
雖然嘴裡說 多買的
但 誰都看的出來...
謝謝你們:)

還有一小隊
老師真的真的很可愛
會跟我說悄悄話耶XD
還有個很有錢的小隊長~~
不想早起結果自費住劍潭= ="
太over了啦你~~

另一小隊
很愛很愛那隻狗狗
噢 真的很可愛
而且隊長是個 恩 厲害的人
哈~~最後他們先離開
其中一個跑去拔了大會的大旗子
對我說
小天使 可以請你幫我簽名留念嗎?
驚驚驚~~~頓時被大姐虧說跟明星一樣
而且大家還真的群起效仿
都跑去拔旗子給我簽名~~真特別^^"

最後一小隊
人數真的很少 只來了三隻
清一色都是女生
人都不錯 還滿好帶的
還有跟其中一個互留MSN喲

恩~頒獎典禮到了
大家的確很緊張
和我最愛的小隊聊天
我說 不管結果怎樣
你們 都是我心目中最棒最棒的小隊
態度決定高度
你們的態度 絕對絕對是最棒的:)

結果 真的不重要
誰得名 誰落榜
真正重要的 是服務人群的精神
曾經的付出 得到的收穫
遠勝過這獎項能帶給你的
看著你們 我這麼想 卻沒說出口

結束了
中午大家吃完飯
拿了行李
就是道別的時刻
這幾天 最讓我快樂的
就是你們這些優秀的小隊員
很不捨 不過 總會有機會再遇到的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