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很開心
今天
真的是個適合出去走走的日子^^

天氣很好
心情很好
遇見了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有好心司機載我去買東西
想了一些應該想 卻被忽略的事
看到了一些感動的畫面 感動的笑容
感受到了一點 溫暖的感覺
很好...今天真的是個特別的日子

晚上
去了一趟賣場
呵~~有買到想買的東西耶
真開心:)
謝謝司機先生呀
我知道我有點龜毛XD
只不過你騎車的速度....
呃..讓我有點擔心>"<
但是還是大大大感謝的啦~~

回到寢室
馬上call了乃倩去吃飯~~
呵~~於是又風塵僕僕的跑到了台大去
結果 遇到了伊湄呢!!
這傢伙真是越來越...美艷嗎...不會形容XD
反正就是很正嚕~~
所以...別在嫌東嫌西了啦>"<
呵~~不過遇到真的很訝異呢~~~~

走在公館 居然遇到之前來幫我的工人
結果...果然又被封上怪怪綽號
呵~~世界真小XD
本來預計要吃的店居然沒開耶
最後只好東逛西逛
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吃很飽嚕^^

後來跑去校園走走逛逛聊聊
說了很多以前 現在 未來的事...
很多人 很多事 都變了
也許是好 也許是壞
這 都不是我們所能預料的
但是 看到了一些改變
自己 也是別人
很多事 或許不能改變些什麼
路 依舊要走
未來 還是不斷在前方
認清方向 走
就這樣

呵~~後來Peggy有打電話給我耶
她說她在師大...
可是我在台大呀....XD
好在經過一番波折後
終究是見到面了^^"
好開心呀
明明很近的兩個人
卻那麼不常見面...
大家都是大忙人啦>"<
呵~~Peggy
我等妳下學期每天打電話來跟我說妳有空
然後我回你說我沒空的那天喲XD

呵~~還要謝謝妹妹的熱桔茶
真的很感動
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個聖誕禮物喲^^
高屏的小孩果然是最溫馨的呢
很愛你們:)
還有儀蓁的棉花糖
和在我面前寫的小卡XD
感動啦~~
謝謝你們~~
今年的聖誕夜
很開心 很快樂 很感動
恩~~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喔~~補充一點
昨天學妹從清大跑來呢
結果在寢室聊了一個多小時~~
呵~~真是個令人驚喜的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