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溫咩的文章
我心裡有好多感觸

我有好多話想說
我有好多事想做
但是 現在的我 好像什麼事都做不成
什麼事都沒有辦法應付
我的能力到底夠不夠
我不敢想像...

好想回家
只有回家的時候 才能放下一切
才能真正放鬆
可是離家好遠好遠
不能任性的說回去就回去...

怎麼會這樣
應該是要獨立的呀
當初 不就是想要到別地方看一看
想學習獨立 想過過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不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才來到這裡的嗎
那現在呢?
怎麼變成這麼不確定?
這麼徬徨不安?

或許
只是現在情緒控制不了
所以才會這樣想
或許 這是潛意識隱瞞很久不願提起 被壓抑的東西
到底是怎麼樣
唉~~~疲憊呀....

到底應不應該繼續下去
到底要不要積極去爭取
到底要不要努力去面對
煩煩煩煩煩!!!!!
我也想回家
真的 好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