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裡
很悠哉悠哉
有很多事情都可以放下不管
果然還是回家最好囉~~^__________^

想到上禮拜一匆忙的趕作業
選課 和督導面談 交報告 衝回家
真的很驚險
而且還把手機忘在宿舍
幸好有室友幫我帶回高雄
讓我得以提早和它見面~~~
也要感謝載我去車站的好心人呀
讓我可以早點買票搭車回家去!!
感恩呀~~~

搖搖晃晃的車程
總算回到家
看完電視朦朦朧朧的睡在新買的床墊上
睡的很好 一覺睡到快中午
和汝韻約好要見面~
好久沒見面了
快快整理整理出發囉!!!

約在新光見面 去吃了生活樂子
在店裡吃飯聊天拆禮物
哈~~我的生日禮物是折滿了99顆星星的罐子呦
還有好吃的餅乾 和金礦的白色大筆!!
呵呵~~真是有趣耶~~XD
聊著聊著 時間一下子就到了4點多
我們又跑到生日公園去逛逛
經過了很有造型 但沒啥人的生日公園蛋糕店= =
公園裡有很多老人家走著 休息著
還有很多狗狗奔跑著 跳躍著 互咬著XD
總之 整個感覺很和諧 很歡樂 真是不錯~~

接著又走回學校
試著走回三年的國中生活
其實很多東西都變了
校園的景物改變了很多
校長室前多了桌子椅子讓學生可以坐著聊天(或者輔導用?)
走廊 樓梯也都多了裝飾或者是閩南語教學的字報
我們兩個還一邊走樓梯一邊念
一整個很歡樂呢~~
沒遇上老師 不過卻在要離開前
遇上了以前同學 是興利和琦雅呢!!!
真的是好久不見囉~~
離開之後我們兩個前往新崛江拍貼
哈~~看看上次拍的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呢
一下子又從暑假來到了寒假
Time flies.

回家又開開心心的和家人去吃飯
逛個IKEA再回家
呵~~一天就這樣過去囉
真是悠閒自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