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Day6
GoGo花蓮Go
一大清早五點多起來
放好行李 便上車準備出發了!!!
早餐...就很詭異的令人沒胃口=="
由於前幾天的雨勢 蘇花公路似乎有些不妥
因此我們到台北車站準備搭自強號到花蓮囉!!!
一行人依舊浩浩蕩蕩 拍照 聊天 也有人小憩片刻
上火車後 大部分的人也就隨著搖晃的頻率沉沉睡去
嘿嘿 當然要好好把握時機留下回憶囉XD
拍了大家熟睡的照片 自己也不支地進入夢鄉
醒來就差不多到花蓮了!!!
嗚~~沒看到兩旁沿途的風光真可惜T^T

花蓮很美 藍藍的天 暖暖陽光 涼涼微風 空氣真的很好
搭上遊覽車 網基督教門諾善牧中心出發
沿途真的可以說風光秀麗 讓人忍不住讚嘆起來
到了之後 由高牧師和一位大姐替我們解說機構服務
出來拍了大合照 繼續前往飛炫屋
熱情接待我們參觀飛炫屋 了解機構內的設備 環境與理念 覺得很感動
至少有這樣的地方可以讓放學後的孩子去 不至於流連不當場所

中午是到了傳說中日本神風特攻隊吃最後一餐的松園別院用餐
風景真的真的很美 建築 庭院 林木無一不令人讚嘆
我們興奮的決定坐在外面的桌椅 享受與大自然為五的優閒愜意
午餐還滿可口的 大夥都吃的很開心
也拼命和自然風光合影 還拍了搞笑的照片XD
噢~還有中岳媽媽很熱忱的招待 感謝:)
吃飽飽 儘管還留戀不已 依舊催促前往下個目的地前進

豐田社區 一個社區營造很成功的地方
親愛的游秘書很有趣 而且跟我同鄉耶!!!高雄人果然熱情呀XD
介紹了社區後 實地帶我們參觀
「換句話說」的口頭禪 爽朗直言的個性 都讓人備感親切
社區營造 是需要長久規劃 循序漸進才能完成的
當中有多少人付出心力 努力為自己 為社區來堅持行動 我相信背後的付出是可觀的
參觀的沿途還吃了很甜的水果 好吃:)
嘰哩呱啦 拍照聊天 大家不亦樂乎
我走在後頭看著大家 突然有種感覺...這一刻若能靜止成永恆 該有多好
不過 這只是痴人說夢罷了!!
拿起相機 試圖抓住剎那的片斷 可惜 很模糊==
探訪了高齡阿嬤 加快腳步走到集合地點 前往肯納園

夕陽替天空染上了彩霞 在花蓮的自然純樸多了分嫵媚
接受他們的招待 看著桌上的蛋糕 紅茶 小餅乾 心裡暖意無限
其實 我離人傑很近 看著他看到我的反應 似乎不受歡迎(苦笑~~)
聽他彈著鋼琴 琴聲悠悠 音符有著他想傳達的話語...
肯納園裡的媽媽們很偉大 他們的堅強遠超過我們能想像!!
一個母親 為了孩子創造了屬於他們的天堂
看了看小傑 我們心裡很激動 有很多的感動
晚上吃完晚餐 阿方有被要資料喔XD 小傑喜歡可愛的女孩 阿方是可愛的女孩喔:)
拿了行李去大通舖 呵~感覺很溫馨 大家輪流去洗澡 剩下的就玩遊戲聊天啦~
洗完澡 麗紅先睡了 外面的人在玩殺手 我和阿方 康靜 冰冰 阿霞在房間裡聊天
聊到大家玩完準備進來睡了 看到我們在聊天 又加入我們的圈圈裡XD
因為人太多 我們轉移陣地到外面 開始了真正的敘事性思考
一個接著一個 聽了別人的故事 也說了自己的故事 無形中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一種感動的氛圍 彼此的支持鼓勵 相同經驗更讓我們願意分享 開放自己 坦誠
我想 對我們都是一種成長
這一天 我們真正接觸了彼此的生命故事
你 我 他和她 燦爛的星光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