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了社教之夜
坐在台下看著台上賣力表演的人們
心裡面有好多的感想

不得不說
今年的社教之夜真的好棒
雖然時間有delay 讓我有些不耐
但大家的表演真的很不錯^^
而其中 我最愛的 莫過於98和99的表演
從他們的表演中 讓我有很深的感觸和很沒形象的歡笑
因為你們實在太棒了!!!
真的^^

從將社教之夜從上學期挪到下學期
98沒人想出來接手
一方面大家都正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另一方面或許也是大四的包袱壓著累了
所以剛開始似乎對籌備社教之夜都不太有人敢發聲

一直到貝扣跳出來發聲
開始號招大家回來 一起為最後的活動努力
不想讓別人覺得我們不過如此
於是 就這樣跳出來了 當了辛苦的編劇與總籌
不得不說 你真的超棒的囉
當初看到劇本實在讓我笑到快不行!!!XD
接著 大家出現了
一群願意幫忙的人們都回來囉
也因為如此 今天的活動才會那麼精彩
那麼樣的讓人印象深刻:)
很愛你們啊 ACE98的大家
雖然只是個在台下看表演的觀眾
但我的心與你們同在XDD

謝幕時 聽到你們說的話 其實有股莫名的催淚
的確 這將是98最後一場表演
還有什麼時候 能讓我們看到這樣的演員陣容
什麼時候 能讓98的夥伴 一同坐在台下為台上的98加油和叫囂
真的沒多少機會了
而這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
Time goes by,
我們也將離別 各奔東西
那時 還會有多少機會像現在 齊聚一堂
共同為了某些集體記憶而大叫大笑大哭大吼(雖然有點吵XD)
所以那時心裡有些悸動 以及淡淡的惆悵

99也很棒 鄉民百萬富翁真的很經典
其中裱威爺的段落實在太好笑了XD
每個片段都讓我笑到快斷氣
果然個個都是表演的料啊^______^
遇到了傅小弟弟 很開心很開心
能和你聊聊一直都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真的

總之 在社教之夜的場子裡 看到了久違的大家
真的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不論如何 今天晚上 真的是很美好的夜晚
很喜歡和大家聊聊的感覺
真的 很喜歡:)

噗~以上是美好的夜晚
至於驚嚇之旅 細節就不贅述了= =
不過真是超驚嚇 連others聽了都被我嚇一跳XD
而且還是逃走加高頻率大叫的驚嚇
嘖嘖嘖~~由此可知多可怕了吧!

But 今天晚上還是相當美好的^^
社教之夜大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