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終於終於終於~~~
期末考終於結束了XD
一整個開心到不得了...
總算是暫時的得到喘息的機會
接下來 還有三份報告要交
交完報告~我就可以真正的放寒假了^^
我就可以回高雄 回家了

這幾天還是要謝謝很多人耶
呵~我的網誌好像被我弄成感謝板了>"<
唉呦~不管 反正就是很感動
謝謝你們給我的加油鼓勵~~
讓我在很煩很煩的時候
能稍稍振作~~
哈哈...
謝謝Peggy給我的動力
Kerry跟Erin回我的留言
阿呆給我的五個唸英文的理由
而且還被我煩了很久>"<
感謝啦~~

還剩三篇作業
寫完 我就可以回高雄啦~~
呵呵 大家就高雄見嚕^^
喔喔喔~~
By the way,新年快樂喔^^
(收紅包收紅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