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我˙回˙家˙嚕˙
終於回到高雄了
超懷念超懷念的~~
不過 我家的網路鬧罷工
所以我也就沒辦法上網啦~~
乘今天爸爸要去公司 就跑來用電腦啦
呵呵呵~~好久沒碰網路的感覺
真的不是普通的奇特^^
不過今天上MSN大家好像都不在~~
時間真是不湊巧說>"<
看樣子就等過年後大家才能再見面嚕!!
我會想念大家的 新年快樂呦^0^

明天 我要去高屏返服--大樹國小
雖然因為我要回台北過年
所以 很可惜不能親自帶營隊~~
不過我想 其實我還是很開心自己有參與這次的活動
在策劃營隊行程的過程中
也許花了相當多的時間和精神
但是 相對的
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有更多無形的收穫
在這個社團裡~~我認識了很多很多的人
我的大學生活應該會因此而繽紛燦爛吧!!
至少現在的我覺得
除了有認識的朋友之外
還認識了這麼多 其他形形色色的人
在小小的師大裡 這樣的大一上
我過的很快樂 很充實 很忙碌
雖然代價就是爆肝很嚴重 不過很值得啦^0^

呵~~最近待在家裡 什麼事都不做
真的給他覺得懶散了不少
等過年完之後 大家大概就認不出我來了>"<
哈哈哈!!要做好心理準備耶 應該會被我嚇到說^^
大家最近都好嗎~~過完了辛苦的期末考週
寒假也放了一段時間了
好像很久沒看到大家了~~
不知道現在你們過的好不好^^
呵呵呵~~
就先這樣啦 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紅包滿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