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真的會讓友情變淡嗎
我不知道 要怎麼說
現在 心裡 真的是很重很重很重...

距離 是不是真的會讓友情變淡
我 不這麼認為
我一直珍惜並且努力維繫每一份友誼
所以 我並不這麼想
因為 我知道 你有你的交友空間
而且 也可能有許多事情要做
所以 我不希望自己佔你太多的時間
我希望你在大學裡 仍然能有很多好朋友
這樣 我也會比較放心 比較開心
只是 不要忘了 在遠方 還有一個我...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可以找我聊聊天
不論是難過 快樂 憤怒 煩悶
只要你想說 我都會聽你說...

也許是我忽略了你的心情
沒注意到你需要人關心 需要人聊聊
但是 這不代表 我已經漸漸淡忘了你這個朋友
我說過 人的一生中 會有很多朋友
但是 知己卻是很難找到的
我 很幸運的 有了不少的知心朋友
而你 是當中相當重要的一位...

距離 應該不會是友情沖淡的那一根稻草
這並不是原因吧 我想
除非 兩個人之間 已經有人覺得累了
不想繼續了 覺得對方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的確 從國三認識的我們 曾經可以天南地北的亂聊
曾經可以默契十足的說出相同的話
我們有相同的偶像 有相同的喜好
甚至還有連老師的都分不出的背影...
現在的我們 變了嗎?

距離 也許是問題之ㄧ
但 那決不是主因
也許 我們之間的相同話題減少了
我一直在努力的去找
也許 我們的喜好出現不同了
我也可以聽你說...

距離 真的會沖淡我們的友情嗎
我不知道 我也在想
而心裡真的有很重很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