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平井堅的輕閉雙眼
心情很亂…
很多事不想承認 卻又不得不承認
妳說我真的很遲鈍
呵呵 不過 遲鈍的人活的比較開心吧
不會想東想西的不是比較好嗎…

一直以為大家的大學生活都很快樂
當然 要先去除期中期末考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報告
我一直也這樣以為…
結果不是 不是不是不是 totally不是…
忙碌忙碌再忙碌
空虛空虛再空虛
我不知道 大學到底是要用來做什麼的
有些老師真的超級廢…
廢到我覺得浪費時間 沒意義
有些課真的上的不錯
但是作業考試堆的跟山一樣高…
大學 一點也不輕鬆…

開始害怕 害怕失去…
很多事情讓我開始從新思考
也許有些事情就該讓他淡淡的來 淡淡的去…
太生氣太難過太高興…
這些多餘的情緖 似乎都不必出現
一切只是庸人自擾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