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好的有點詭異...
現在 凌晨四點多
但是我卻沒有什麼睡意
很奇怪 明明就是睡眠不足
卻沒有半點睡意...

今天心情還不錯
除了早上上課是用飛奔的之外
一切似乎都還不錯
呵~尤其是吃到奶奶親手做的便當
又看到室友們一個一個回家
讓我有點開始想家...

謝謝你們的關心呀...
我沒事的 只是一時間被一堆事壓的喘不過氣
很快就會雨過天青了
只要期中考結束 一切就海闊天空
大家都很忙吧...
感覺上 這學期的事情特別多
時間過的特別快...
加油啊!努力撐過去吧~~
很快 我們又可以再見面的...

沒什麼特別的
不知道為什麼精神還是這麼好
心情很平靜 像海一樣的平靜
讓我不禁在想是不是即將有暴風雨來襲...
不過 就算來了也無妨
明天 又是未知的一天
先讓我享受這短暫的寧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