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
好令人欣賞的字眼
今天 因為一段對話
讓我好好的想了一下這個詞

他說他在反省自己
覺得今天表現真差
沒有達到預定的目標
......
跟他聊了很多
在聊天的過程中
發現他很認真的在反省 在思考
讓我突然想問自己...
我 夠認真嗎?

認真的標準是什麼?
除了用國語字典查解釋之外
每個人對於認真的定義應該也不同吧
我知道 我不認真
尤其是上了大學後 更是感觸極深..
請假 翹課 遲交作業 考試不唸
一般的大學生好像都是這樣
我呢 我希望成為這樣的人嗎?
不要 我不要...

所以 對自己的未來該做些計畫了
最簡單的 就從現在做起
把該做的事列表 訂定時間完成
人都有惰性 也很容易見異思遷...
那麼就找個人盯著吧
希望 這會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