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莫名奇妙的浮躁
結果 一整天都被烏雲壟罩著
期中考真是個麻煩的東西
尤其是已經考了第三個禮拜
這種感覺 糟˙透˙了...

本來晚上想好好唸個書
結果 整個計畫被打亂
要做的作業 如果真的不行做
可以請妳早點告訴我嗎?
說好會回來準備報告
卻又臨時回不來
可以請妳先做完再走嗎?
對不起 我真的有氣到...
也許你有你的理由
但是 可不可以顧一下別人的感受
一下子所有的事突然出現
別人要怎麼應付...

只是無謂的想發洩
最近的情緒起伏還真大
覺得 自己好像變了 我好像不認識了
唉~情緒控制 情緒控制 情緒控制....
喔喔~~謝謝那些聽我發牢騷的人
謝謝你們聽了一堆無理取鬧的對話卻還是關心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