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考完了
考試還真是件不容易的事呀
尤其是..期中考居然考了一個月
這也未免太可惡了吧>"<
But however,it's all over...

呵~~雖然說考完可以暫時休息一下
不過感覺上 忙碌 大概會一直持續到這學期結束吧
說不定~~連暑假都可以忙到翻掉....
而且大家好像也都忙的不得了~~
加油加油!! 保重阿~~
唉呀~~最近忙了半天
感覺上 好像忽略掉了不少朋友...
真是抱歉呀..暑假!!暑假!!
暑假大家再一起出來聚聚 聯絡聯絡感情吧...
呵呵~~真是令人感到期待呢....

還有呀~~開心 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最近真的有越來越深的體認...
很多事 其實真的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那就試著放手 讓它自行發展...
背上揹著一堆事情的感覺很不好受
這點我相信一定很多人跟我依樣 都有這種經驗跟感想
或許 不太去在意 不太去追根究底 不太去看的很細很透徹
說不定 這樣 會活的比較快樂...
就跟我依樣 我知道 很多事是我不能也不想碰觸的
既然這樣 那就迷迷糊糊的過去吧...
也許 有些人真的天生心思就比較細膩
想了很多 感覺了很多 所以 背了一堆東西在身上
那 或許就找人聊聊吧 說出來 可能會比較好的...

哈哈~~還有剛剛考的那個什麼心理學是吧...
就不必太去眷戀了~~考卷都交了 也花了兩天晚上努力K書
就算老師出了超過範圍的東西 都讓它去吧XDD
考試 是希望我們去唸書 既然都努力念了 那就夠了~~
呵呵~~應該至少及格是沒問題的啦~~
如果還有要考試的 加油加油喔~~
我會在這裡為你們加油的^+++++^

喔喔喔~~好像還欠了幾篇心得 晚一點再寫嚕^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