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最後

詞:深白色  曲:深白色 演唱:Energy

掌聲響起 全世界也讓我擁有 燈光熄滅 卻是無盡的落寞

環顧身邊 所有人都在我左右 而這種感覺 能夠繼續多久

眼前出現一個巨大的浪頭 挺不住的向後退 站不住的被捲走

誰是真正的朋友 當一切經過 還跟著你的是我 當你覺得什麼都沒有

別忘記我的心放在妳手中 當淚水流過 還陪著你的是我

當所有人都轉過頭 別忘記有我會挺妳一直到最後

剛剛看到這首歌的歌詞
有一種深深的感動
很單純的 只是想分享給你們
有朋友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所以 很謝謝所有陪伴著我的你們...
不管是被我當垃圾桶 或是我當你們的垃圾桶
有你們的陪伴 我真的很快樂^ ^
有人說 朋友是上帝給一個人最好的禮物
我想 我會好好珍惜的~~
呵呵~~只是突然想跟大家說...
要一直開開心心的喔^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