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煩燥
也許跟台北熱到讓人想一頭撞冰塊死有關
也許也跟活動一堆 作業一堆 報告一堆有關
也許還跟一些拉哩拉雜的情緒有關...
總之 今天的心情本來真的是灰黑接近黑色的~~

不過 剛剛的我很感動~~
只是依些小小的舉動 卻讓我覺得很溫暖
很開心知道身邊有人替我擔心 (雖然我不太想讓人擔心>"<)
很開心收到你們的關心和加油打氣
很開心看到你們給我的建議跟幫助
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也很感動...

謝謝你們的包容呀~~
聽我說了那麼多低落的話
知道這樣的自己不像自己...
但是 仍然想找個人 找個對象發洩一下
把所有的情緒通通說出來 讓自己好過一點
哈~~其實我早就已經偷偷想在寢室高分貝的尖叫了@@
不過還沒實行啦~這樣會嚇壞一堆人的XDD
總而言之 真的很感謝很多很多的人
在未來的路上 也許依舊困難重重
但是我知道 有你們可以當我的後盾
提供我回來避難 尋找幫助 找回力量的地方...

謝謝你們...
謝謝聽我碎碎唸事情好多的人
謝謝幫我找我需要的資料的人
謝謝給我很多建議跟忠告的人
謝謝替我打氣替我抱不平的人
謝謝很多給我精神上支持的人
......
還有好多好多我該感謝的人...

呵~~我還真是個幸運的人呀~~能認識你們...
呵呵~~真的 感謝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