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沒有想到 事情可以這麼麻煩
這個禮拜的開會次數超過手指能算的範圍
好可怕 這已經超越了我睡覺的時數
接下來 該不會連上課時間都能匹敵吧...

今天開會 我突然很想逃跑
想逃離這一切一切 所有所有的事情
我不知道 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才是好的
有了很多人的關心和鼓勵 我真的很感動
我會繼續走下去 只是現在的我
需要休息 需要暫時的擺脫
母親節 該是回家的日子 但是我 回.不.去
一堆事情等著我做 我必須努力...
因為 我不想讓大家失望...

母親節 回親戚家...
就當作暫時的解脫吧 暫時擺脫這些事情
暫時讓我再重新充電 讓我找回目標...
我相信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就這樣吧~~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