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情緒好像都悶悶的
感覺還滿怪的~~
明明我就不是這種這麼沉悶的人>""<
呵~來分享些快樂的事好了^^

昨天一整天都沒睡
整個寢室燈火通明到天亮
我跟室友在討論報告的大綱~
而且還是三點才開始討論
結果討論了半天 根本就是在上修辭學
拼命想應該用什麼語句來引導大家在讀書會中發言討論
後來我們還設計了個情境題
呵~我們要討論的書可是有關兩性議題的"男女大不同"呢~
所以題目的設計當然也要創意十足呀~~
而且讓我更期待的是~~看到他們要派代表來演情境XDD
哈哈哈~超期待的^+++++^
結果就想情境想到天亮~~一整個笑到快瘋掉耶~
五點就跑出去吃早餐 六點逛頂好找餅乾~~
哈哈~~一整個就覺得是笨蛋XDDD

今天早上去參觀了社團博覽會
除了看到魔術社超超超精采的表演之外
也看到了國標社 博欣社帶來的舞蹈表演~
還有大大小小社團的靜態展~~
哈~~明年 我們一定會參加社評社博~~而且我們絕對會贏的^^
呵呵~~志向超遠大的咧~~
而且今天最後的摸彩呀
我也有被抽到獎呦~~哈哈 是精美名片夾+筆+雨傘一把@@"
超詭異的吧~~不過比其他學長姐抽到的
---健身中心尊寵卷---實在是要好太多了
哈哈~~害我笑到快翻掉XDDD
不過I-POD 烤箱 列印機 誠品圖書禮券才是我比較想要的啦~~

呵~不過昨天沒睡下場真的是會累到翻掉><
吃個晚餐結果大概差點吃到沒意識吧~~
結果冷氣吹一吹就好像快感冒了~~
聲音都怪怪的 還一直打噴嚏>""<
該不會我得罪誰了吧~~
哈哈~~反正 洗完熱騰騰的熱水澡之後感覺有好一點嚕~
真是開心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