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好好的聊個天了
這些日子以來
好像把自己封住了
或者說讓自己被一堆事情困住了...
就好像作繭自缚一般 不能透氣
情緒..也好像一直被低氣壓壟罩..
而忘記了身邊的很多人 是一直在付出關心的
真是感到抱歉呀 現在的我像個四不像
連我自己都認不出來~~
不過 我還會是個快樂的人的
因為我還嚮往快樂 還在追求快樂..

其實 我有想過 快樂真正的道理
不過 這個問題可以很艱深 也可以很簡略
我現在仍在尋找 尋找真正的答案~~
今天的我 真的很快樂
即便有一堆事情等著我去做 一堆問題等著我去解決
但是 我仍然因為一群朋友的支持而感到開心
其實 不論是今天 昨天 從前 或 未來
我都因為有你們而開心 而感動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是可貴的
也是我想要珍惜的
我不喜歡所謂的鉤心鬥角
也不喜歡所謂的虛偽狡詐
我喜歡的 是人性中那份最真樸的本性...
一直相信 人與人之間 是可以沒有利益關係的互動著
也許是我太天真 或者說是這個世界太過險惡
我找不到心之所向的桃花源
也沒有那種西出函谷的勇氣
我 依舊是我 選擇留在塵世 面對一切...

謝謝很多人呀~~
不管是何時何地和我聊聊天的每個人
都能讓我找回快樂的感覺
補充能量去面對更多的事情
呵~~聊天的感覺 真好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