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高屏送舊的日子
要送大四的學長姐們離開了
舊是愛您...這個名字取的多好
所有的心聲 都寫進去了~~

大一出了一個節目
我也在戲裡演了一位很好笑的媽媽--皆辛苦
有一個可愛的小公主女兒--莉莉
所以我們是---粒粒皆辛苦...
哈哈~~整齣戲製造了好多搞笑的笑點
雖然我們只排了四次
嚴格說起來其實也只有三次
而且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們的talk talk 時間
所以 我真的不得不稱讚大家實在太厲害了~~>///<

其實 送舊的場面一般來說都是感傷的
雖然前面有很搞笑的值星拼命的整大四學長姐
其實應該說是讓他們回味從前的一些經歷...
ZOO最愛玩的遊戲 小青蛙的迎新宿營開場舞
還有好玩搞笑的遊戲...
我想 今天的前半段 其實真的是超級歡樂的
加上我們大一的戲 根本就一整個讓大家笑到翻掉
真的超歡樂的^ ^

不過 送舊 一定要說些感性的話的...
不管是祝福也好 懷念的事也罷
其實 學長姐的付出 我們都有看到 也都知道
高屏會 因為你們 所以美好
後來唱的那首歌"分享" 更是讓我想到了很多回憶...
我還記得 迎新宿營的時候
ZOO很兇狠兇的值星樣
但也忘不了營隊結束時 和他握手飆淚的景況...
小青蛙真的很可愛 開場舞真的很cute~
還有很多很多很棒的事...
也都在音樂聲中 ppt的照片中 慢慢開展 慢慢浮出
情緒一整個就難過了起來 也偷偷滴了幾滴眼淚~~~
果然 這種場面還是免不了掉眼淚...>"<

該說什麼呢...
現在的我 只希望你們在未來的旅程中
都能一切順利 快樂
當然 也希望你們不要忘記
永遠有一群人 在這個高屏會的大家庭中
一直陪著你們...就像這次活動的標題說的---
!!!舊是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