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我沒在做事?
什麼叫我不要裝忙?
什麼叫我幹麻這麼認真? 我真的生氣了喔?
辦這個活動
我們兩個都是領隊
我知道我的外務真的很多
所以很多事我都只能口頭說 或是請你幫忙弄
但是這不表示我就沒在做事好嗎?
工人找我抱怨的時候你在哪裡?
要請大家來動宣的時候你在哪裡?
還有很多很多我需要找你的時候 你在哪裡...

這些都不重要
因為我相信你也有要找我找不到的時候
所以這都不是問題
你知道 為什麼我昨天很火嗎
我是真的真的很生氣
我還沒有那種生氣到直接開口罵髒話的經驗
你 是第一個讓我破功的人
我沒有想到你會說出
不要這麼認真嘛~~我還是笑笑的耶
你知道招生問題真的很嚴重嗎?
如果招的人數不足 請問 這個運動會
大家拼死拼活 努力了半天的結果
是要呈現給誰看...
所以 難道不用認真嗎?

你說 叫我不要裝忙
對阿 我也不想裝忙阿
如果我沒事 我幹麻自己找事做
把自己的睡眠時間全部自動減半 甚至是減掉3/4
我希望所有的活動都能辦的好
在我手上的東西 我都希望能盡力去做
裝忙 虧你說的出口...
你說 你也很忙
然後你說 你忙的是世紀帝國的時候
你知道我有多想把你給狠狠揍ㄧ頓嗎?
你說有兩場戰役要跟外校打 你是代表學校某系 打輸了很丟臉耶
你以為 學校就只有你們系嗎?
你以為你就代表你們系嗎?

對 我說這些話的時候 語氣的確不是很好
甚至連音調都高了起來 不好聽的話也逼出來了
雖然我後來覺得失態 那幾的字說的很小聲
但我知道一定還是有人聽到了...真是抱歉
不過 我希望你懂 我也相信你懂
作任何事我都希望很認真
我不想看到自己接了一個活動
在最後幾天的時間裡 大家辛苦的前置作業差不多後
因為我們的疏忽 結果讓活動失敗
也許我是太吹毛求疵了點
不過 希望你能體諒 也能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