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好多的事要做
這幾天 感覺忙壞了...
每天晚上 都要好晚好晚才能睡覺
這真不是個好習慣...

昨天睡了很久...
從早上快八點睡到下午快四點
第一次睡這麼久阿~
不過還是睡不飽
而且睡醒以後頭開始痛...
果然 熬夜是很傷身體的咧~~
不可以學我喔~~

辦活動是需要熱誠的
但是 現在的我 卻有一點點茫然
找不到當初辦活動的意義...
也不懂為什麼我要累成這樣
這樣 有意義嗎?
不知道...
運動會就要準備上場了
就現在的時間來說
明天 就是我們大展身手的時候了
再撐一下吧!!!
突然想到一句話...
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
希望 我們努力過後
結果真的能讓我們滿意...

謝謝所有的工人們
我知道 你們一定也很累
不過 再努力一下吧!!
我們 一起加油......

呵~~三點半~~
我會在那之前睡的
不過我真的有點好奇
如果我沒睡的話 怎麼樣才會知道阿>"<
呵呵~~不過我會去睡的~~
我也不想一邊走一邊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