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聯委幹訓...
就在運動會的隔天
本來我想請假 休息一天
一個禮拜睡不到半天
這已經讓我體力透支了...
但是 一句:妳看過哪個副會幹訓不到的
就這樣 我就去了

當天早上 辛苦了奪命連環call的人
17通未接 寢電響個不停...
還好學姊們都回家了 不然我一定被殺掉>"<
終於醒了 只不過臉色差到據說很可怕
大約大去之期不遠矣...大概就是這樣吧~~
呵~有趣的會呼出現啦!!!
一整個讓我很想努力的high起來捏~~
哈~雖然真的很疲憊 不過我上課可是認真的喔!!
筆記抄的滿滿滿的咧^+++++^
只不過後來真的累到不小心睡著了~~還被值星看到>"<
呼~~還好值星沒有說是誰 只是警告不准在睡了...
中午 有101跟Emily的溫馨紅茶 大大的感謝 T^T
下午的課一整個很棒 上活動的那位凱欣真的很可愛喔
不過重點是他真的超有帶活動的能力 一整個受用~~
承約也很棒 呵~~看得出來他超緊張的嚕~~
而且我這才知道 原來每次都會跟我打招呼的 就是承約耶XDD
還被點到回答問題~~不過我很厲害的啦XDD

晚上的晚會很精采
各友會都是拼了全力在演出
不過 當然還是我們的最讚嚕^______^
我是火杯杯耶~~呵 希望真的有杯杯的樣子啦~~
後來的感性時間 真的會讓人飆淚
莫名奇妙的 聽了他們在台上說的話 看了他們的幕後花絮
我在底下也默默滴了幾滴眼淚...
後來的傳承...高屏的大家圍成一個圈圈
大家說著想說出的感動期望
抱歉呀~~我言不達意 哭到哽咽得說不出話來...
不過 看到大家的表現 我很感動
也希望這份感動 能流傳給下一屆的學弟妹...

凱欣說了一句話...沒有熱情 就成就不了任何事...
現在 我體認到了 也相信大家都明白...
好像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要很豪邁!」
莫忘初衷~~~未來這一年 讓我們 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