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據說期末考要到了呢
感覺上最近好像一直在抱怨些什麼
一整個很不像自己~~

這幾天稍微輕鬆了點
很多事 其實也就這樣有驚無險的過了...
當初擔心了這麼多 好在 都結束了
最近 開始會去注意身邊的一些事物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有種複雜的感覺
可能是即將升上大二
可能是即將接下幹部
可能是即將籌辦活動
所有的即將 都讓我有種不確定感
所以開始覺得複雜
開始覺得疲倦
我說過 人累了 心倦了 找不到熱情了 該怎麼辦?
不知道...我自己也很茫然
不過 我會找到辦法的...一定

現在的我 還在學習
很多事 不是表面上看的如此簡單
人 都是複雜的 但 希望我不是
不然 這樣的應對會很累的咧~~
哈哈~~語無倫次啦 看不懂就算了~~
總之 期末考大家加油阿~~
不管你們人在哪邊 都要努力喔~~
暑假 有空一起出來晃晃吧^_________^

呵~現在突然很想回高雄逃避現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