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小社研
突然發現原來師大有這麼多社團
不過怎麼平常都悄悄隱居呀~
直到今天才又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社團
呵~~今天到場的都是大人物耶
嚇死我啦~~
清一色幾乎全都是社長級的人物
只有幾隻是被抽中的副社長~~
我就是其中一隻>"<
感覺真是特別~~
上了一整天的課 學到的東西真的不少
感覺還滿特別的~~
不過 我有呆掉耶~~
奇怪 怎麼身邊一大堆社長我都不知道ㄚ
還是到今天才紛紛揭曉~~
讓我突然有種來社研 是來認人的感覺...
不過大哥說我想太多 他就沒認識幾個~~
結果就被說是交友太廣闊...
最好是這樣啦~~我明明就什麼都沒做>"<
不過這不是重點~~
後來到了晚上還有茶會
大家都盛裝出席耶~~
每個女生打扮起來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可惜我沒有照片~~不然一定po上來~~
而且還有男生穿燕尾服喔...不知道去哪裡借的XD
總之就一整個很正式
後來還有交換明片跟禮物的活動
不過覺得有點怪怪的 不是很有趣 大家都不熟咩>"<
哈~~反正結束的時候我的腳快廢掉了~
果然還是不適合穿高跟鞋~~站超久超累的啦
呵~~度過快樂又疲累的一天
結果我媽媽打電話來我居然睡死了 就沒接電話
MSN敲我的 我也都沒回~~哈哈
真的累斃了~~不過也很充實喔~~
語無倫次了啦XDDD

期待下次的大社研吧~~
不過是三天兩夜就是了~~@@
那我們要住哪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