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終於回家了...
早上真的是一整個混亂
我不喜歡搬宿舍啦
超級麻煩的~~
而且 東西怎麼可以這麼多啦~~
偏偏沒辦法找人來幫忙~~討厭>"<

呵~~沒關係 反正就是搬完了
再辛苦...也都over啦~~^^
呼~不過我的手跟肩膀都廢掉了啦!!痛...
今天搬出了宿舍 把宿舍淨空的感覺
真的有一種默默感...
不知道那是什麼心情
只是覺得好像有些東西被掏空了
心裡有一塊地方破了洞 沒辦法補起來...

坐上了1:30的車
疲憊讓我昏昏沉沉的入睡...
我算是幸運的吧~~
可以在客運上睡著~~
而且是真的睡很久很久
從一上車沒多久開始睡到休息站
出發以後又繼續睡 一直睡到有人在楠梓下車...
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是通通不知道XDDD
反正我就是一直睡 努力的想睡飽就是了~~
回到家已經七點左右了~~
呵~~還好今天沒塞車 不然要做更久的車~~
那就更累人了~~^________^"

哈哈~~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終於回家了 不過 來有一份作業在等著我耶~~
好可怕XDDDD 感覺放了暑假就一點也不想理功課了
不過~~還是會把它做完的~~
哈~~AZA AZA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