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都過著早睡的日子
一兩點還沒睡覺
就會有人開始猛烈關注~~
哈哈~~回家果然不能像以前一樣
還是要當乖乖的小孩
準時上床就寢嚕^^

不過準時就寢
好像不能表示會準時起床耶~~
最近養成了早睡晚起的習慣~~
被媽媽小小的唸了一頓
最近要去找打工
不然感覺暑假的花費好高~~
媽媽說要自行負責>"<
還是去找個打工好了^^"

哈~~難得今天還能在這種時間打網誌耶~~
呵~~好high喔
明天還有活動~~
早上請媽媽把我叫起來
想去逛逛好久沒去的市場
(我我我~~剛剛居然把市場打成夜市...有種笨笨的感覺...)
中午要辦雄中雄女小隊聚耶~~
我們這一小隊的感情還真好呀
大家都還一直有聯繫~~呵~感覺真好^^
下午還要開會~~
唉呀呀~~真是麻煩>"<
不過~~宿營加油!!!我是總籌耶
一定要拼的呀~~衝衝衝!!!!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