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鯉魚約好回學校
要去看看老師 找找學妹~
關心一下他們現在到底怎麼樣了~~
呵~~還真的是好久不見了耶...
而且 轉眼間 我們回來已經是一年後了
學妹...準備要赴戰場考試...大學...呵...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小學妹也即將升上高三
學校...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但現在的我們...身分卻變了...
我們早已卸下斑馬裝...離開了斑城...
走上了台北...去尋找自己的未來...自己的天...

哈~~小學妹走花俏風喔!!
最近真的都出現一群楊丞琳打扮的女孩
呵~~年輕真好~~^__________^
約好了要一起去吃家聚的呀~~
千萬別給我忘記阿= =+
小小學妹也有點花俏了~~雖然說還是一樣靦腆
不過感覺話比較多了~~
哈~~要轉自然組呀~~你的成績我超放心
一定可以考到你的目標的~~加油^^
不過 別忘了~~一定要抽外語班的學妹~~
我不要家族遺傳變成三類的啦 嗚~~T^T

呵~~今天幫鯉魚慶生喔~~
終於看到好久不見的笨笨跟笨笨的妹妹了~~
好開心~~
其實一直很喜歡這種感覺
很喜歡看到妳們時的那份開心...
一直都有好多話想對你們說
但是 看到你們的那瞬間...
我又什麼話都說不出口了...
呵~~真是糟糕XDDD

我們都沒變呢...
感情還是一樣好
除了大笨笨走南洋風之外~~
我跟鯉魚幾乎都沒什麼太大的變化耶~~
哈哈~~不過那只限於外在啦~~
我們內心都還是小孩子
一堆小孩子湊在一起會怎麼樣咧~~
看我們就知道了吧= =+
可以把想跟我們借椅子的人嚇的不敢問
想請我們作問卷調查的人不敢靠近
哈哈~~不知道誰說~~
這樣也好 省掉不少麻煩~~XDDD
是呀!!的確不錯耶~~我們要繼續保持^__________^

呵~還是好想念那個每天喊著世界無敵宇宙超級大笨笨的時候
想念著我們三個開開心心大笑著的時候
想念著我每天打電話威脅你不唸書會跑去金門的時候
想念著你走路不時會腳步不穩差點跌倒的時候
想念著我拉著鯰魚鬚 搭公車 蟑螂鬚的時候
想念著我們一起大哭的時候
想念著你說"阿~靠腰" "三八啦你~"的時候
想念著我們相視狂笑的時候
想念著我們用天線傳達訊息的時候
想念著我們耍笨的時候
想念著我們一大笑就可以準備計時的時候
想念著我們見面就會問有沒有想念我的時候
想念著你說要把我們抓去擦眼淚的時候
想念著高三那年一堆一堆 一大坨一大坨的回憶...
在那一年裡 我們一起經歷了好多好多
我們擁有了共同記憶(如娟...不經意的想起妳耶XDDD)
也許辛苦 但我們都撐過去了...

一年後的今天
我們都已經是大學生了
妳不在金門(我的貢糖跟菜刀啦T^T 哈哈~開玩笑的啦~~XDD)
我跟鯉魚也都到了台北...
這一年裡 我們一定又發生好多好多的事...
不過很慶幸 當我們相見時
我們依舊如此 不曾改變...
好開心有你們 這些日子 一直很想念 一直很開心^_____________^

呵~~鯉魚...生日快樂^_____________^
要一直一直...很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