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再跟你開玩笑
而且
一點都不好笑!!!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生氣
你還一副開玩笑的樣子
我真的有事
為什麼要讓我難做人
能不能有一點同理心
一點就好了
真的!!

很生氣很難過
在同一個位置上
卻不能體諒
是你不能 還是你不願?
我不是強人
也不想當超人
能不能平平凡凡的就好
我不要輝煌
我不要褒揚
我只要安安全全的
能不能
只要固定 就好

很生氣
很難過
很想哭
為什麼不懂
為什麼!!
手指敲著的鍵盤
不間斷的發出怒吼
控訴著我無止盡的憤怒

算了
最後一根稻草也不過如此
是吧

是不是要到被壓垮的那時間
才會有人懂
當初我的堅持
是有我的道理在的

不要逼我
I hate it!!!
不要到最後
連朋友
都做不成!!!

真的是一件很可悲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