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都會成長
也都必須成長
中間一定有很多難關 很多挫折
但那都只能靠"你"自己突破
其他人 最多也都只是扮演配角的角色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

人 都必須成長
都要學習在挫折中成長
在成果中繼續學習
從小到大 人心險惡這句話
早已不知道體驗了幾百回
但又如何?
所學得還是不夠呀!
還是無知的呀!

上大學的時候
我希望自己能考到北部的學校
希望能夠體驗不同的生活
能夠暫時離開家庭的保護
讓我可以看看更廣大的世界
我要出去闖一闖!!!

少了家人無微不至的陪伴和關照
多了自己照顧自己的獨立和負責
這段時間裡 認識了更多朋友
獲得了更多不一樣的體驗
真的很充實!!
這不代表我離開了家之後 就切斷了之間的連結
那是怎麼也無法抹滅的
是我絕不想抹滅的

人 都有他所該歷練的難關
忘了誰說過
"寧願自己的孩子體驗大風大浪 也不希望他一帆風順地成長"
我當然不希望大風大浪到暈船
但也絕不希望一路風平浪靜 一生了無樂趣
關關難過關關過!
我相信每個人都能做得到的
只要你堅定自己的信念
沒有人能夠動搖你
怕只怕
你沒有足夠的信心毅力和勇氣

你要加油
對人生有所體悟固然值得讚賞
但除了體驗外
你還需要裝備上克服的能力
帶著你的能力出發
賺取經驗值
升等
讓自己更強
成就你的成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