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動....
謝謝所有的人
謝謝你們
5229+5238的室友們...
真的 超超超級的窩心
說不出的感動:)

19歲
本來是想默默的過
頂多 只有幾個人知道
人家說要低調咩...
但是 妳們卻都還記得~~~
最近很忙亂
一直在開會 作業中度過...
今天也不例外

結果
呵~~你們在我開會的時候準備慶生呀~~
回寢室之後遇到幹部 聊了一下天
結果
再回寢室...
就被鎖在外面了XD

天啊!!!
居然是闖關活動~~~
而且...那個照片....
也也也~~太經典了一點吧
真的可以拿去辟邪了啦~~~
而且還貼在走廊上
ㄟ~~應該...沒幾個人看到吧~~
哈~沒形象了啦XD

好像智商有點給他低= =
居然找個提示就找了好半天~~
跑上跑下
一樓到四樓都被我光顧了啦XD
結果還打了寢電求救
後來找到提示之後
才發現原來在同一層orz
而且加法有待加強XD

很開心
謝謝5238的妳們
一整個沒有很刁難
讓我很順利的過關拿提示~~
ㄟ~~對不起5138被嚇到的同學們
這個 因為加法不好的問題
所以打擾到你們了XD

哈~~帶著提示回來之後
門....終於開了
看到蛋糕 蠟燭 相機
吼~~真的感動到了啦~~T^T
謝謝妳們的精心設計
雖然那個圖片實在是吼....
不過真的超有紀念性的 真的!!!
以後我睡覺一定會小心的~~
這真是太恐怖了>"<
呵~~~

不過 笨點在後面
出現了跳關的情形!!!
我直接跳了第二關跑到第三關耶
不過礙於蠟燭燒盡的情況
所以先許了願 吹了蠟燭才衝出去找第二張
在廁所裡飄蕩的第二張...
有找到啦~~XD
找到之後 就回來切蛋糕嚕~
喔~~真是超窩心的
蛋糕超好吃
還有據說很適合我的配樂
我哪有花心啦>"<
明明就沒有~~T^T

真的很感動...
真的!!!
給你們一人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想 絕對不夠的
不過好像也只能這樣~~>////<
謝謝妳們的驚喜
我很愛
滿滿的感動
拙於言辭
真的 形容不出來
但是依舊是感動

很開心
很感動
很滿足
謝謝妳們呀
親愛的5229
親愛的團團 瑪麻 把拔 圍巾 祖雯
還有5238的everyone
有你們的祝福
相信 這一年
我一定會很快樂很快樂的度過
一定 一定!!!
唉呦~~語無倫次了啦XD
就這樣~~感動到差點飆淚 很愛妳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